《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2005-2006年度)

发布日期:2007-06-15 02:22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为了鼓励规范的经济学研究,《经济学(季刊)》特设立年度最佳论文奖,每年度从《经济学(季刊)》发表的文章中评选出最佳论文一篇,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获奖论文由本刊学术委员会在提名论文中以多数投票的形式决定。

  2005-2006年度《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提名论文是( 排名不分先后) :

  张晏、龚六堂:“分税制改革、财政分权与中国经济增长”(第5卷第1期)

  唐国正:“股权二元结构下配股对股权价值的影响”(第5卷第2期)

  高雷、何少华、黄志忠:“公司治理与掏空”(第5卷第4期)

  2005—2006年度《经济学(季刊)》最佳论文奖授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张晏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龚六堂发表于《经济学(季刊)》第5卷第1期的“分税制改革、财政分权与中国经济增长”。





                                                                             《经济学(季刊)》

                                                                               二〇〇七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