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季刊)、China Economic Journal 最佳论文奖励额度升级

发布日期:2013-05-28 02:11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近日,由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创办的两份期刊《经济学》(季刊)和China Economic Journal成功得到Jackstädt博士基金会的进一步支持,自2014年起,其“Werner Jackstädt博士中国经济和商业研究最佳论文奖”奖金增加到4万元人民币。

“Werner Jackstädt博士中国经济和商业研究最佳论文奖”每年从《经济学》(季刊)和China Economic Journal年度发表的文章中分别评选出最佳论文一篇,获奖论文由《经济学》(季刊)和China Economic Journal的主编、副主编以及法兰克福学院(Frankfurt School)东西方文商研究中心(The East-West Centre for Business Studies and Cultural Science)何梦笔教授在提名论文中以多数投票的形式决定。

该奖项由Jackstädt博士基金会资助,法兰克福学院东西方文商研究中心执行。Jackstädt博士是为战后德国经济奇迹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Jackstädt博士基金会的宗旨是支持医药和管理科学领域的研究,并帮助Jackstädt博士本人家乡乌珀塔尔(也是恩格斯的家乡)的发展。